吉林化工学院--科学研究
科技处

关于“2022年吉林市科技创新发展计划指南”的通知

[日期:2021-04-28] 来源:   作者: [字体: ]

 

学校各单位

 

2022年吉林市科技发展计划项目”申报工作现已启动,现将申报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:

一、申报领域、申报条件、支持方式等情况见吉林市科技局通知:吉市科技发[2021]8《关于印发“2022年吉林市科技创新发展计划指南的通知》, 吉林市科创云大数据平台http://www.kechuangcloud.com

二、申报材料和联系人

申报采取网上开放式进行(未完成网上申报的项目不予受理),登陆吉林市科创云大数据平台,进入吉林市科技创新发展计划项目网上申报系统,按要求进行填报并上传(包括附件材料)。请项目负责人注意申报截止时间,并于申报截止日17:00点之前提交(电子版越早提交越好,便于科技局检查)。

联 系 人: 孙纯国

联系电话:62185068

 

阅读:
关闭 】 【 打印

上一条:关于“肿瘤微环境响应性自组装诊疗一体化试剂的制备研究”发明专利转让的公示
下一条:关于征集2020年吉林市科协决策咨询课题的通知